更多

    Google 擬 20 億美元買紐約市 Oreo 發源地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外國傳媒報導,Google 有意出價超過 20 億美元買下紐約市修爾斯市場(Chelsea Market)全幢,亦即 Oreo 餅乾發源地。

    消息指,現為修爾斯市場最大租戶的 Google ,打算全幢買下,租客變業主。修爾斯市場設有商場和寫字樓,總樓面 120 萬平方呎, Google 現時租用其中 40 萬呎,包括創作空間 YouTube Space 亦在此。

    消息人士未有透露 Google 購置物業的用途。不過,現有租客美職棒球大聯盟、新聞頻道 NY1 、飲食節目頻道 Food Network 的租約要到 2022 年才到期。

    Google 在 2010 年已花近 19 億美元買下第八大道 111 號的紐約總部全幢,就在修爾斯市場對面街。換言之, Google 在紐約下城區的第八大道至第十大道、十五街至十六街之間建立起王國。

    修爾斯市場前身是由 National Biscuit Company(現稱 Nabisco)興建的工廠, Oreo 餅乾就是在這裡誕生,現今成為旅遊景點。現大業主物業管理公司 Jamestown 在 2011 年用 8 億美元買下樓宇,如今轉手賺超過一倍。

    修爾斯市場外貌。
    修爾斯市場外貌
    Chelsea Market
    修爾斯市場曾經是餅乾工廠,如今變成遊客景點。

    (攝影: Eric Chong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