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oogle 自爆 ! Pixel 4 同 iPhone XI 撞樣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人有相似,其實手機「撞樣」的情況也很普遍,不過作為旗艦級的手機一般都會有較獨特的設計,來突顯自己與眾不同的地方。但想不到最近 Google 在其官方 Twitter 中刊登了新一代手機 Pixel 4 的設計,但竟然和 Apple 的 iPhone XI 有著相似的設計 ?

    在 Google 官方 Twitter MadebyGoogle 中,刊登了新一代手機 Pixel 4 的設計。其中相機的部分竟然採用了四方的設計,可以看見相機的部分會是雙相機的組合,上方的小孔,大概會是輔助對焦感應器,下方就有一個閃光燈。而在 Twitter 上的標籤只有 #Pixel4,是否 Pixel 4 XL 可能會有不同的設計呢?

    2019-iphone-xi-two-appearance-changes-5
    傳聞中 iPhone XI 的三鏡頭設計。

    有眼尖的網由看見 Pixel 4 的設計後,就將之和 Apple 的 iPhone XI 作比較,早前網絡上盛傳今年稍後時間推出的 iPhone XI 將會採用三鏡頭的設計,而鏡頭會排列成三角形,全個相機部分會放置在一個四方框框裡面,驟看來和 Pixel 4 很相似。至於推出時間,每年 iPhone 都會在 9 月中發表,預計在 9 月底正式發售。而 Google 的 Pixel 系列手機亦預計會在 10 月 Pixel 的產品發表會中亮相,到時兩款旗艦新機會有什麼獨特之處就一目了然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