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oogle App 有 Bug 鬧鐘唔識響?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很多人都習慣利用手機來預設鬧鐘,但萬一鬧鐘出現提前響鬧或不響的情況,就可能連累大家上班上學會遲到,最近有用戶表示,使用 Google App 來設定鬧鐘會經常出現問題,例如鬧鐘會罷工!提示音選項出問題,甚至使用了其它的聲音等等!  

    有關 Google App 鬧鐘失靈的情況最近在 Reddit 討論區引起很多討論,及後 Google 官方亦在 Reddit 回應表示,Google 內部正跟進有關問題,會盡快推出更新的版本。並指今次鬧鐘失靈情況會在不同品牌的 Android 手機上出現,包括 Google Pixel、Samsung、小米、One Plus 及 Oppo 的手機也發現有類似情況。Google 表示用戶可先將鬧鐘鈴聲改為預設鈴聲,避免使用 Spotify 等音樂應用來作為鈴聲,可暫時解決錯誤發生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