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oogle 與青協合作推助學金 讓本地青年免費修讀網上課程

    ChingYan
    ChingYan
    科技要站穩陣腳,必先不斷增值創新。人生亦然,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為培訓更多數碼人才, Google 宣布推出「 Google Career Certificates 智慧數碼人才計劃」,提供網上課程學習數碼科技知識。並由香港青年協會向最少 1,000 名本地青少年發放助學金,讓他們免費在 Coursera 修讀網上課程。

    計劃將為獲選的本地年輕人提供助學金,讓他們在一年內免費於 Coursera 修讀 Google Career Certificates 專業證書課程。計劃將提供六項證書課程,當中涉及五大數碼行業技能,如管理技巧、網絡營銷、數據分析、IT 應用和設計教學等。

    計劃將為獲選的青少年提供不同的課程,協助他們認識更多數碼應用的技巧,有助於未來職場發展。
    計劃將為青少年提供不同的課程,協助他們認識更多數碼應用的技巧,有助於未來職場發展。

    六項證書課程包括:

    • Data Analytics 證書
    • Digital Marketing & E-commerce 證書
    • IT Support 證書
    • IT Automation 證書
    • Project Management 證書
    • UX Design 證書

    每個課程為時 110 至 200 小時。參加者無任何教育及工作背景要求,可自由選擇報讀,亦可報讀全部六項證書課程,所有課程皆於網上進行。

    未獲選於助學金計劃的人士,亦可於 Coursera 自費報讀相關課程,訂閱費用為每月 39 美元(折合港幣約 306 元)。

    更多詳情︰按此
    助學金報名表格(申請人需以 gmail 電郵帳戶登記)︰按此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