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oogle for Startups Cloud Program
    資助創業公司使用雲端技術

    Google 推出多項新服務和更新項目支援創業公司,如透過 Google for Startups Cloud Program 計畫讓創業公司使用 Google Cloud 平台,以及獲得 Google 的諮詢服務、產品、計畫及最佳方案建議。

    由即日起,Google for Startups Cloud Program 計畫將透過 A 輪投資為所有創業公司承擔第一年的 Google Cloud 費用,最高十萬美元,減輕創業公司營運成本,專注技術創新、業務拓展及吸納客戶。在加入計畫的第二年,將為初創公司承擔 20% 的 Google Cloud 費用,最高可獲退還價值十萬美元的抵免額。這計畫目的讓創業公司更易使用 Google Cloud 的人工智能、機器學習和數據分析,並運用 Firebase 和 Google Kubernetes Engine(GKE)等服務執行作業和資源調配。

    另外,參與 Google for Startups Cloud Program 計畫的創業公司還能使用 Google Workspace 雲端平台協作、Google 地圖等產品。創業者亦可參加工作坊或課程,以及透過新的 C2C Connect 社交平台獲得業界支援,與其他使用 Google Cloud 的創業者和技術人員交流。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