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終開放 iPhone 收款 香港支付公司有意支援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蘋果公司終於開放 iOS 的 NFC 收款功能 Tap to Pay on iPhone ,目前在美國推出。 Android 系統的智能電話早已支援這功能, Visa 、 Mastercard 和銀聯都經合作夥伴提供電話 App 收款服務。香港其中一間合作夥伴 Soepay 稱,旗下收款程式一直有計畫支援 iOS 。

    流動 POS app 收款,由 Visa 的 Tap to Phone 、 Mastercard 的 Tap on Phone ,以及銀聯相關方案提供。惟蘋果公司過去一直未開放 iOS 的 NFC ,這些方案只支援 Android 平台。

    Soepay 稱,支援 iOS 一向在產品計畫之內,但目前未有時間表,有待蘋果公司開放功能至更多地區,以及提供 API 文件參考。在該服務推出之前, Soepay 正在給使用 iOS 的商戶開發另一收款產品,經藍牙連接,預計年底推出。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