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眼睛想旅行】Google Maps 帶大家重返《奪寶奇兵》《變型金鋼》拍攝景點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不知大家對於經典電影《奪寶奇兵系列》或是《變型金鋼》有多少認識!如果大家有看過其中一集《聖戰奇兵 Last Crusade》的話,相信對於那個神祇不會陌生吧?Google Maps 近日作出更新,除了帶大家重回現場實景外更加上「聲音導航」!

    history 1
    有超過 2,000 千歷史的佩特拉地區。

    當年電影的拍攝《聖戰》場地其實是一個名為「Petra 佩特拉」的地方,位於約旦(Jordon)。Google 上年開始為了方便大家重新遊歷這些別具歷史意義的地點,就在 Google Map 內加上了「Street View」功能。

    近日 Google 更為大家的「歷史探索」旅程加入了 VR 功能,謁大家可以用 VR 眼鏡感受有如親身到訪一樣;配上 Google 貼心的「聲音導航」系統,讓大家邊聽歷史邊睇靚景!

    history 2
    電影發燒友對於這個「神祇」入口處不會陌生吧?
    history 3
    《Transformer 2 》其中一個拍攝地點。

    VR 歷史旅程網址: https://petravr.withgoogle.com/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