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oogle 下放 Magic Eraser 功能至所有 Pixel 手機 Google One 會員亦有得用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2021 年時 Google 推出 Pixel 6 時,就於 Google Photos 內置了 Magic Eraser 「魔術橡皮擦」功能,可以一鍵輕鬆除去相片路人甲,相當有用。現在 Google 宣布下放此功能至所有 Pixel 手機以及 Google One 會員,意味不是使用 Pixel 手機也可以用到這個方便的功能。

    兩日前 Google 就宣布,Android 和 iOS 上的 Google One會員,以及所有 Pixel 手機用戶,將可使用 Magic Eraser 功能、為影片加入 HDR效果及獨家拼貼風格功能。同大家重溫一下三個功能的功用,Magic Eraser 可自動檢視相片中那些影響畫面的元素,再一鍵將之移除;HDR 效果可為影片增強亮度與對比度;獨家拼貼風格功能則為用戶提供更多拼貼設計選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