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ade by Google】Google Pixel 7/7 Pro 正式出場 植入 Google Tensor G2 處理器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稍早前舉行的的 MadeByGoogle 發布會上,Google 自家兩款新手機 Google Pixel 7 及 Pixel 7 Pro 終於正式同大家見面。雖然 Google 已於 Google I/O 2022 上先行公開了兩款手機的外觀與初步規格,但今天正式發表可令有意入手的朋友更加了解這兩款手機有什麼特別。

    一如所料,Google Pixel 7 Pro 外形與早前公布的大致上是沒有分別,Pixel 7 Pro 的橫向式「感嘆號」設計就像架起了太陽鏡一般,不過如今公布的樣貌中可見,相機模組橫條質感上似乎較為光亮。Pixel 7 Pro 備有霧灰色、雪花白及曜石黑,與 Pixel 6 Pro 一樣是使用6.7 吋屏幕,機身重量為 212g,同上代極為接近(Pixel 6 Pro 機重 210g)。

    Pixel 7 Pro 最重要的一點是使用了 Google Tensor G2 處理器,這顆使用 4nm 製程的處理器,基本架構與 Tensor 幾乎相同,配合 Titan M2 安全防護晶片,令手機內建多層的安全防護機制,保障個人資料安全。至於其他規格方面,支援 IP68 防水防塵的 Pixel 7 Pro 內置 12GB LPDDR5 RAM 及 128GB 或 256GB ROM,配備 6.7 吋 LTPO OLED 屏幕達 QHD+ 解像度,並支援 120Hz 更新率及峰值亮度可達 1,500nit,而內置的 5,000mAh 電池支援 23W 有線快充。

    至於機背相機模組橫條內就具備 50MP 主鏡、12MP 超廣角鏡(兼任微距拍攝功能)及 48MP 5 倍光學變焦效果的遠攝鏡。在 Google Tensor G2 處理器加持下,拍攝相片與錄製影片的效果會比上代更好。

    Pixel 7 方面,外觀上也一如 Google I/O 2022 上公開的模樣,備有香茅綠、雪花白及曜石黑三種顏色可揀。此機同樣使用 Google Tensor G2 處理器,內置 8GB RAM 及 128GB 或 256GB ROM、6.3 吋 FHD+ OLED 屏幕最高支援 90Hz 更新率,並內置支援 23W 有線快充的 4,355mAh 電池。相機部份 Pixel 7 只使用雙鏡頭規格,由 50MP 主鏡與 12MP 超廣角鏡組成。當然,作為 Google 的「親生仔」,Pixel 7 及 Pixel 7 Pro 出廠時已預載 Android 13 系統。

    售價方面,Pixel 7 由 $599 美元(折合港幣約 $4,702)起、Pixel 7 Pro 由 $899 美元(折合港幣約 $7,057)起,現已接售預訂。唯過往慣例香港是不會有行貨出售,有興趣的朋友就要留意水貨店到貨的消息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