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oPro 正式發表 HERO8 Black 配件夾隱藏機身 屏幕補光燈模組化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GoPro 於 10 月 1 日發表新一代運動攝影機「 HERO8 Black 」,一如早前洩露的照片所知,新機可配備多種模組,配合熱靴設計,可以裝上屏幕進行自拍或補光燈等;而且配件夾具也隱藏在機身底部,非常方便。新機售價為 $399.99 美元(約為港幣 $3,136 ),現已接受預訂,預定 10 月 25 日推出。
    [ot-video][/ot-video]
    GoPro HERO8 備有可以選擇 SuperView 、廣角、 無變型線性和狹窄 4 種不同視角的數碼鏡頭模式,並強化了降低風切聲,又提供可以自訂的預設模式選擇功能。

    GoPro HERO8 Black 本身就有防水防污規格
    GoPro HERO8 Black 本身就有防水防污規格

    備有 4 個視角選擇的數碼鏡頭模式
    備有 4 個視角選擇的數碼鏡頭模式

    新機配備了 HyperSmooth 2.0 防震技術,可以套用在任何解像度和幀率上,並加入 Boost Mode 和可透過程式操作的鎖定水平功能 Horizon Leveling 。另一個新功能是 TimeWarp 2.0 ,可以自動調整影片速率,或是透過觸控來加速或減慢影片。用戶又可以透過手機程式來控制 GoPro 拍攝、剪輯影片,並將影片上傳到社交網絡。
    透過手機程式剪攝影片
    透過手機程式剪攝影片

    至於模組方面, GoPro 預定推出三款模組,分別是提供指向咪、 3.5 吋外置咪接口、 HDMI 輸出、 USB-C 接口和兩個熱靴位的 Media Mod ;指向被攝者的外置屏幕 Display Mod 和補光燈模組 Light Mod ,全都是配合 VLogger 需要的配件。 12 月開始接受預訂。
    多款模組應付 Vlogger 需要
    多款模組應付 Vlogger 需要

    360 攝影 GoPro MAX

    另外, GoPro 又公布了一款備有前後鏡頭的攝影機 GoPro MAX ,用戶不單可以前後拍攝,還可以製作 360 影片。 GoPro MAX 同樣備有 4 種數碼鏡頭模式和 HyperSmooth 防震,而受惠於 360 拍攝功能,用戶可以在完成拍攝後透過 GoPro 手機程式重新調整鏡位製成一般影片,分享到社交網絡。此機還配備 6 個內置咪,可以結合成 360 環繞聲音響,又或者指向性收音。也備有減低風切聲功能。
    GoPro MAX 也是 10 月 25 日發售,售價為 $499.99 美元(約港幣 $3,920 ),現已接受預訂。

    備有前後鏡頭和 6 個收音咪的 GoPro MAX
    備有前後鏡頭和 6 個收音咪的 GoPro MAX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