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reen Radar MDR與CPC SmartCLOUD聯乘
    提供綜合式電郵安全方案

    Green Radar 宣布將託管式偵測與回應模式( MDR;Managed, Detection and Response )電郵保護服務建基於中信國際電訊 CPC 的 ICT 基礎架構,並透過後者的 SmartCLOUD 雲端平台,為企業建立雲端及高效的綜合式電郵安全解決方案,回應混合模式工作日漸普及的需求。

    此綜合式電郵安全解決方案還結合 Green Radar 位處香港和新加坡的兩個電郵安全監控中心( SOC ),配合中信國際電訊 CPC 的 19 個全球雲端服務平台的支援,提供跨地區全天候全球託管服務。

    根據中信國際電訊 CPC 於 2 月進行的客戶調查,超過 60% 的受訪者認為電郵安全是最大的保安挑戰。大多數受訪者認為網絡攻擊會中斷業務營運,損害業務聲譽,更會導致銷售損失。同時,75% 受訪者正考慮加強當前電郵保安或基礎架構平台,以防範網絡安全威脅。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