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itachi Vantara 香港開拓中型企市場 VSP E 系列去年銷量倍增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Hitachi Vantara 近年在香港積極開拓中型企市場已見成果,其中專攻該市場的 VSP E 系列在去年銷量倍增。該公司今年初搬遷辦公室,從銅鑼灣時代廣場搬至太古,新辦公室設有混合雲實驗室,並向客戶示範與 Equinix 合作的方案。

    Hitachi Vantara 香港及澳門總經理蔡承智稱,去年香港業務保持增長,重點開拓中型企業市場。該市場的銷售額增 66%,VSP E 系列在 2022 年的銷量倍增。大型企業客戶的銷售額亦按年增 18% 。

    Hitachi Vantara 去年初在全球與數據中心營運商 Equinix 合作,讓企業將儲存設備寄存在 Equinix 的數據中心內,建立靠近的雲端架構,並利用 Equinix Fabric 連接至其他公共雲平台。企業可保持數據的控制權,也有混合雲的彈性優勢。

    Hitachi Vantara 香港及台灣技術銷售總監盧嘉騏表示,在新辦公室設有實驗室,給本地客戶做概念驗證。實驗室內既有最新的 VSP E 系列產品做本地儲存,亦有寄存在 Equinix 環境的儲存設備,同時連接 AWS 。已有本地客戶試用這方案,預計能夠節省 40% 混合雲的總擁有成本。

    企業開始重視環保問題,盧嘉騏提到,Hitachi Vantara 旗下儲存產品通過日本 SuMPO 的 EcoLeaf 環境標籤認證,以及 ENERGY STAR 認證。Hitachi Vantara 的環保理念在於延長產品周期,減少浪費資源,例如通過更新控制器、網絡卡等零件,讓儲存設備可延長使用期至 10 年。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