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itachi Consulting 明年併入 Hitachi Vantara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日立的顧問服務公司 Hitachi Consulting 將在明年 1 月起併入 Hitachi Vantara ,把 Lumada 為基礎的數碼解決方案與行業專業知識整合,通過物聯網、智能數據營運,向各行業提供數碼轉型的創新解決方案。

    合併之後,保留 Hitachi Vantara 品牌繼續經營。 Hitachi Vantara 香港及澳門銷售總監蔡承智指出,智能數據營運( DataOps )為企業營運模式,包括數據分析、人工智能、數碼化商業模式等,其實是協同的數據管理模式,採用基於政策的自動化策略,協助企業在正確時間將合適的數據出現在正確位置。

    通過顧問服務,將 Hitachi Vantara 的 Lumada 方案應用至企業,解決業務挑戰。該公司香港及台灣技術總監盧嘉騏指出, Lumada Data Services 管理數據中心、雲端和邊緣的數據,尤其後者對企業的 DataOps 更為重要。

    他引用 Gartner 的報告, 2022 年將有 75% 的企業數據在邊緣產生。部分數據需即時處理,如能在邊緣實時分析,即能及時回應。而且在邊緣的感應器所產生的數據,毋須全部儲存,只需儲存經邊緣運算分析的結果。

    即使數據大多在邊緣產生,數據中心還需要儲存和基建架構支援,該公司推出虛擬儲存平台 VSP 5000 系列,支援 NVMe 快閃記憶體,可快至 2,100 萬 IOPS ,時延 70 微秒,配合重複數據刪除優化程序( dedupe optimizer )將數據精簡至 7:1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