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香港科技園「T2:創科人才薈」
    職業博覽提供逾2,800職位

    香港科技園旗下已有多個培訓計畫,最近又有 T2:創科人才薈( T2 ),一個集合職業博覽及培訓技能的新項目。活動為期一個月,並以「香港創科職業博覽 2022 」打頭陣,期望透過項目吸納及培訓更多創科人才。

    T2 包括四大活動,以「香港創科職業博覽 2022 」為首,將於本月 10 日至 16 日舉行,預計有逾 270 間科技公司參與,合共提供超過 2,800 個職位,為香港、大灣區和全球的人才提供創科就業機會。

    另外三項活動包括提供三場深科技培訓( DTT ),透過一連串獲行業認可培訓,讓參加者掌握人工智能和深度學習的技能,甚至有機會獲安排在香港科技園園區公司實習或工作。

    創新思維工作坊及創意比賽則在本月 11 日至 18 日舉行,參加者需利用創意及科技,創作以淨零排放和關愛銀髮族為主題的計畫,有機會贏得一萬港元現金獎。最後是技能升級系列(金融科技),將在 3 月 18 日及 4 月 14 日舉辦兩場會談,主題分別是「細談香港與大灣區的信用風險新生態」及「 NFT 及元宇宙之無限商機與挑戰」,有經驗豐富的講者詳解新趨勢及挑戰。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