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香港電訊夥 Palo Alto Networks 推出託管式 SASE 服務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企業採用混合工作模式,開放網絡讓員工在外連接,但同時面對安全威脅風險。香港電訊與Palo Alto Networks 合作,提供香港和中國地區的託管式 SASE 服務 (Managed Secure Access Service Edge),在 SD-WAN 上配置網絡安全功能。

    香港電訊與 Palo Alto Networks 的託管式 SASE 服務結合兩者的技術,包括 SD-WAN 骨幹網絡和 Prisma Access 雲端交付安全平台。服務採用香港電訊 SD-WAN 骨幹網絡,具有可擴展容量和超時延,企業可根據業務需要隨時加添用戶、設備和所執行的軟件數量。

    Palo Alto Network 的 Prisma Access 雲端交付安全平台採用零信任網絡存取 (Zero-Trust Network Access, ZTNA) 策略,令所有用戶、裝置和軟件程式實時存取都是安全和可見,員工身在香港或中國都能安全登入企業網絡。

    香港電訊的託管式 SASE 服務適合在不同地點開設總部、辦事處分支機構、店鋪和數據中心的企業。整個服務框架建基於雲端,能整合額外網絡安全能力,提供端對端保護。這服務由香港電訊的專業團隊提供售前及售後服務,以至支援服務,有助企業解決面對人手短缺問題。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