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相機像素大戰重燃!傳 Honor 80 Pro+ 配備 1.6 億像素鏡頭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Honor 70 才剛剛在上個月到港,市場又吹起預計會在年底發表的 Honor 80 系列手機的消息。當中最引人入勝的傳聞,就是指 Honor 80 Pro+ 將會備有 1 億 6,000 萬像素主鏡頭。

    據微博洩密者數碼閑聊站披露,Honor 80 系列將會有三個型號,分別是 Honor 80 vanilla、80 Pro 和 80 Pro+,當中焦點的 80 Pro+ 將會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雙前置相機為 5,000 萬像素,而後置主鏡頭則不是早前傳聞的 2 億像素,而是 1 億 6,000 萬像素。據聞這手機會用上 Sony 剛發表的 1/1.56 吋 50MP 感光元件 IMX890,但就不知是前置鏡頭還是在後置鏡頭陣列其中一個鏡頭上使用。

    除此之外,Honor 80 Pro+ 還採用 1.5K 解像度 AMOLED 屏幕,並支援 100W 快充。

    至於同系另外兩個型號中,Honor 80 將會採用 MediaTek Dimensity 1080 處理器,而 Honor 80 Pro 就會用上 Snapdragon 778G 處理器,並配備 1.08 億像素鏡頭。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