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PE 新軟件品牌 Ezmeral 管理容器、機械學習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HPE 近年推進「即服務」( as-a-Service )平台 GreenLake ,讓企業的基建按用量計算收費。在今年的虛擬 HPE Discover 大會,該公司推出新軟件產品線 Ezmeral ,具備容器管理平台、機械學習模型管理等方案,形成「邊緣至雲端即服務」策略。

    HPE 主席兼行政總裁 Antonio Neri 上星期在 Twitter 透露自己確診武漢肺炎,正在家居隔離期間亦繼續主持虛擬 Discover 大會的主題演講。他表示,企業進入洞察時代( The Age of insight ),需要從無處不在的數據中找出洞察,甚至在洞察中再發掘新洞察。「企業的基建按需要支援無處不在的分析,定下邊緣至雲端即服務( edge-to-cloud platform-as-a-service )策略。」

    Antonio Neri 在家中隔離和休養,亦不忘作主題演講。
    Antonio Neri 在家中隔離和休養,亦不忘作主題演講。

    Neri 指出,在此策略下推出新軟件產品線 Ezmeral ,協助企業實現分析洞察的目標。

    Ezmeral 設有多個軟件服務,包括 Ezmeral Container Platform,以 Kubernetes 為基礎,在企業數據中心、主機代管設施、公共雲或邊緣等多種基建部署和管理大規模的容器化應用程式。企業可在容器中營運雲端原生或其他應用程式,毋需付出額外成本重建基建,亦可在統一介面管理多個 K8s 叢集。同時運用 Ezmeral Data Fabric 和開源軟件 KubeDirector ,可建立分散式檔案系統,作低成本長期儲存數據。

    Ezmeral ML Ops 軟件運用容器管理處於不同平台的機械學習模型生命週期。此方案引入類似 DevOps 模式,標準化機械學習的工作流程,從需時數月的人工智能配置可縮短至數日。企業可加快推動人工智能及機械學習的科學項目、消除數據孤島、無縫連接實驗項目及生產,同時可減少移動數據所衍生的風險及成本。

    Ezmeral Container Platform 和 Ezmeral ML Ops 均是 GreenLake 的雲端服務之一。

    他補充,開發更多軟件服務是 HPE 重要發展方向,現有逾 8,300 名軟件工程師,將集中資源實現邊緣至雲端即服務策略。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