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UAWEI Mate 50 系列發布 植入可調光圈功能不及衛星通訊搶眼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今晚深夜一點就是 Apple 發表會,外界預計新 iPhone 會亮相,更有傳加入衛星通訊能力。說到這個「犀飛利」的通訊能力,早前 HUAWEI 發表的 Mate 50 系列就搶先加入此功能,爬 Apple 頭實裝這個「捅破天」的功能,其實除此之外這款新機還有幾個功能值得大家留意。

    一如所料 HUAWEI 於下半年推出 Mate 系列新機,今次 Mate 50 系列未有像 Mate 40 般使用圓環設計,而是四個鏡頭以對稱方式置於機背圓形模組入面,外觀上較上代顯眼,但特別的是圓形模組圍邊利用了「巴黎飾釘」設計,加上玻璃或素皮機背,Mate 50 系列機身細節依然具高質感。另外,據 HUAWEI 指新機使用了自家的「崑崙玻璃」,利用複合離子強化注入技術,生產出億個納米晶體,大幅提升玻璃韌性,使 Mate 50 系列屬全球首個獲得瑞士 SGS 五星抗跌耐摔權威認證的智能手機。

    規格方面,由於美國的制裁,HUAWEI Mate 50 系列只可使用支援 4G 版本的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至於向來重視的攝力方面,Mate 50 系列採用了 50MP 主鏡、13MP 超廣角鏡及 64MP 潛望式遠攝鏡,當中 50MP 主鏡 HUAWEI 稱之為「超光變鏡頭」,原因是搭載了可作十段調節的物理光圈,官方指在自動模式下,光圈會根據不同場景作智能調整,當然亦可在專業模式中手動調節,達致滿意的景深範圍和虛化效果。Mate 50 系列更是首度搭載自家開發的 XMAGE 影像技術,在不同方面作軟硬件協調配合,達致更出色的拍攝效果。

    當然,Mate 50 系列最出色的地方是全球首款支援北斗衛星消息的智能手機,在無地面網絡訊號的情況下,依然能夠向外界發送暢連訊息。Mate 50 系列更內置「應急模式」:在 1% 低電量下智能啟動聚能配置,支援待機 3 小時、通話 12 分鐘、顯示 QR Code 10 次或掃瞄 4 次 QR Code 等操作,解決用戶燃眉之急。目前 Mate 50 系列作全球發布,亦有用戶會關心香港是否會推出,據官方指 Mate 50 系列的香港銷售詳情將於稍後公佈,詳情請留意官方 Facebook 專頁。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