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UAWEI 在港推出HUAWEI MateView / MateView GT 屏幕 滿足用戶工作娛樂所需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HUAWEI 的「 1+8+N 」全場景智能生態策略除了手機、平板及穿戴式裝置之外,也涵蓋 PC 產品,最近有關方面就為香港市場引入兩款屏幕 HUAWEI MateView 及 HUAWEI MateView GT ,前者針對要提升工作效率的用戶,後者則以弧形設計、高畫面更新率及靚聲吸引鍾意打機的用戶入手。

    HUAWEI 為香港用戶帶來的兩款屏幕 HUAWEI MateView 及 HUAWEI MateView GT 均屬旗艦級產品,官方表示體現了「 Mate 」旗艦品牌的精神與尖端技術之延續。兩款屏幕中 HUAWEI MateView 目指於工作時對屏幕有高要求的用戶, 28.2 吋大小為 3:2 比例,擁有 94% 屏佔比,加上解像度達 3,840 x 2,560 ,令畫面空間可用得更盡,如屏幕一半顯示整頁文件,另一半用來放置視窗作搜尋資料用。 HUAWEI MateView 支援 98% DCI-P3 色域及 Delta e <2 精準色準,亦適合用於圖像處理或影片剪輯用途。

    HUAWEI MateView 目指於工作時對屏幕有高要求的用戶,28.2吋大小為3:2比例,擁有94%屏佔比,加上解像度達 3,840 x 2,560,令畫面空間可用得更盡
    HUAWEI MateView 目指於工作時對屏幕有高要求的用戶, 28.2 吋大小為3:2 比例,擁有 94% 屏佔比,加上解像度達  3,840 x 2,560 ,令畫面空間可用得更盡。
    HUAWEI MateView 備有兩個USB-A、兩個USB-C、一個HDMI、一個Mini DisplayPort及一個3.5mm,滿足不同連接所需。
    HUAWEI MateView 備有兩個 USB-A 、兩個 USB-C 、一個 HDMI 、一個 Mini DisplayPort 及一個 3.5mm ,滿足不同連接所需。
    支架內置了兩個全頻揚聲器及雙麥克風,滿足用戶對會議或通話的需求。
    支架內置了兩個全頻揚聲器及雙麥克風,滿足用戶對會議或通話的需求。
    基座底部具備 NFC 感應器,配合 HUAWEI 手機,即可做到一碰投屏功能。
    基座底部具備 NFC 感應器,配合 HUAWEI 手機,即可做到一碰投屏功能。
    HUAWEI MateView 底部備有輕觸式操控條,非常便利地微調不同設定。
    HUAWEI MateView 底部備有輕觸式操控條,非常便利地微調不同設定。
    HUAWEI MateView 特點總覽。
    HUAWEI MateView 特點總覽。

    外型上 HUAWEI MateView 相當纖巧簡約,利用分離式升降埋線結構使主板及屏幕分開,造到機身纖幼的效果,亦方便用戶作升降及調校角度,而且轉軸經過精心設計,用一隻手指就可做到將屏幕升降或俯仰至需要的角度。 HUAWEI MateView 的支架更內置了兩個全頻揚聲器及雙麥克風,滿足用戶對會議或通話的需求。介面方面 HUAWEI MateView 兩個 USB-A 、兩個 USB-C 、一個 HDMI 、一個 Mini DisplayPort 及一個 3.5mm ,滿足不同連接所需。

    HUAWEI MateView GT 擁有 1500R 弧度,屏幕也達到了 Delta e <2 精準色準,並具備350nit亮度與 4000:1 高對比度,加上解像度高達 3K (3,440 x1,440),而且最高更新率可達165Hz,相當適合電競用戶。
    HUAWEI MateView GT 擁有 1500R 弧度,屏幕也達到了 Delta e <2 精準色準,並具備 350nit 亮度與 4000:1 高對比度,加上解像度高達 3K ( 3,440 x1,440 ),而且最高更新率可達 165Hz ,相當適合電競用戶。
    搭載一體式 SoundBar 設計,雙揚聲器帶來沉浸式音效體驗,而且 SoundBar 更備有RGB 燈光觸控條,既可用來操作不同功能,亦可在打機時顯示不同光效。
    搭載一體式 SoundBar 設計,雙揚聲器帶來沉浸式音效體驗,而且 SoundBar 更備有 RGB 燈光觸控條,既可用來操作不同功能,亦可在打機時顯示不同光效。
    HUAWEI MateView GT 特點總覽。
    HUAWEI MateView GT 特點總覽。

    達 34 吋大小的 HUAWEI MateView GT 則擁有 1500R 弧度,屏幕也達到了 Delta e <2 精準色準,並具備 350nit 亮度與 4000:1 高對比度,加上解像度高達 3K ( 3,440 x1,440 ),而且最高更新率可達 165Hz ,相當適合電競用戶。 HUAWEI MateView GT 另一特別之處在於搭載一體式 SoundBar 設計,雙揚聲器帶來沉浸式音效體驗,而且 SoundBar 更備有 RGB 燈光觸控條,既可用來操作不同功能,亦可在打機時顯示不同光效,相當對味。這兩款屏幕新產品將於 9 月上旬推出, HUAWEI MateView 定價 HK$5,688 , HUAWEI MateView GT 則售 HK$4,488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