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華為手機在通話突然爆炸 英男子輕微燒傷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手機因為電池問題出現過熱甚至爆炸的事件偶有發生,不過新買的手機發生類似事故就較為少見。根據《愛爾蘭太陽報》的報導,一位愛爾蘭男子在使用一部華為手機在打電話時,手機突然發生爆炸,男子的手部輕微燒傷。爆炸雖然令屏幕的玻璃也碎裂,幸好未有傷及眼和面部。

    涉事的手機型號為 P30 Lite

    事主 Jonathan 表示,當時正與妻子通電話,他使用的華為 P30 Lite 突然發生爆炸,由於事發時手機靠近他的臉,爆炸有可能會被屏幕的碎片傷到眼球,但最終只有手部被輕微燒傷。他指手機是在今年 8 月底購買,事發時,手機只用了兩個多月,及後他們將事件告訴了《愛爾蘭太陽報》,並將會手機寄給英國華為總部,要求退款。

    華為回應表示,目前認為事故作出調查,暫時未能確定事故原因及向人客商討賠償事宜。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