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公諸創意。業界認可
    資訊科技初創企業奬2022

    香港創初企業的方案向來創意與實用性兼備,擁有卓越的技術及產品,自然應該公諸於世讓各界肯定。香港無線科技商會(WTIA)主辦的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資訊科技初創企業獎( ICT Startup Award 2022 )正是為支援香港創科企業發展而設。獲獎公司不單獲業界認同,還可趁機會了解更多市場及營運知識。該獎項現正接受報名,截止日期 6 月 27 日,勿再猶豫,是展示實力的時候。

    資訊科技初創企業獎 2022 除了評選出色的初創企業外,還在早前舉辦了獎項簡介暨分享會,其中香港無線科技商會副主席李勁華先生( Keith Li )及執行委員王嘉屏女士( Ping Wong ),與六位初創企業家探討企業如何在實現理想與實際營運之間取得平衡,幫助企業穩步發展。當中幾位去屆獲獎的企業家更分享了於 ICT Startup Award 突圍而出的心得。

    距離 ICT Startup Award 2022 截止報名日子不多,請把握機會,立即報名,https://www.jotform.com/220959129404054

    資訊科技初創企業獎 2022 早前舉辦獎項簡介暨分享會,有多位初創企業家探討企業如何在實現理想與實際營運之道。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