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KEA Sjömärke 無線充電模組 讓舊傢具也變成智能家電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IKEA 近年推出不少傢具,例如床頭櫃,小茶几及枱燈都加入無線充電板,讓大家隨時可以為手機充電。最近 IKEA 將這款原本嵌入在傢具裡面的無線充電模組獨立發售,讓大家可以將舊家具也變成智能家電。

    Sjömärke 的無線充電模組

    這款名為 Sjömärke 的無線充電模組,看來和一般無線充電板差不多,分別是用家不能直接把手機直接放上去使用,而是必需安裝在木板下面,讓充電器和手機之間有 8mm ~ 22mm 的距離才能使用。包裝裡會有另一個十字形的貼紙,讓使用者貼在桌面對應的位置。

    對於板身的厚度會有嚴格的要求

    雖然 Sjömärke 的安裝相當簡便,但因為桌子或組合櫃的層板,在厚度和使用的物料會有所不同,所以實際的充電效能也有分別,例如使用木板桌面和玻璃桌面就會有分別。當然充電模組絕不能在金屬平面上使用。至於充電效能方面,大約只有 5W 的充電功率,對於目前用家對於無線充電的要求,似乎有點不足。

    IKEA Sjömärke 無線充電模組,預計今年 10 月會在美國地區推出,售價為 $39.99 美元 (約港幣 $31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