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即時通訊方案管理供應商 imBee 以 ChatGPT 建企業知識庫方案 AiskBee

    愈來愈多公司利用 ChatGPT 開發新方案,即時通訊管理方案供應商 imBee 也推出以該技術驅動的企業知識庫 AiskBee,讓企業客戶在多渠道環境下,提升與客戶的互動效率、加強交叉銷售和追加銷售。

    AiskBee 是以語境訊息(contextual information)為基礎的企業知識庫,透過整合 ChatGPT 讓企業客戶藉更具效率及更準確的方式,在多渠道環境中管理有關多個產品的查詢。用戶及現存的聊天機械人可 24 小時即時回覆各種查詢,例如網上商店透過 AiskBee 自動回覆客戶有關新產品資訊及供貨日期等,有助減省客戶服務的工作量,同時加快回應客戶。

    另一方面,藉著整合 ChatGPT 分析能力,AiskBee 可以基於與客戶的對話,為客戶服務員提供相關產品及服務建議,以便提升交叉及追加銷售的機會。同時,方案亦能符合持續轉變的商業法規,例如證券公司可以處理客戶查詢,並可基於客戶的戶口狀況提供新的金融產品及服務資訊,在不增加風險下提升銷售效率。AiskBee 有閱讀、理解及學習各樣內容的能力,包括網頁、PDF 及 Word 檔案,甚至是已壓縮的檔案類型,內容種類可涵蓋產品資訊、使用者手冊及常見問題等。

    imBee 行政總裁朱世峰,該方案增強 ChatGPT 模型在粵語、繁簡中文的語言能力(由明白語言的意思,到以相關語言作出回應),使客戶服務團隊可以根據客戶偏好的語言快速創造適合的回應,從而以更好的方式與客戶互動並減少誤解。

    他補充,方案還可讓企業自行培訓,並協助其以客戶喜愛的語言度身訂造合適的互動方式,有助留住客戶並吸引持續光顧,更可改善品牌忠誠度。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