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機仔加獨立顯示卡  Intel NUC 11 Extreme 正式發佈

    Yeung Chun Fat
    Yeung Chun Fat
    曾經在香港各間主要電腦雜誌工作,隨後轉行到電腦公司任職產品經理,最近重回媒體工作。個人出版的作品包括替香港工業總會轄下香港電子業總會(HKEIC)撰寫《香港電子業穩步向前- 回顧與前瞻》紀念書刊。

    英特爾正式發表 Intel NUC 11 Extreme 迷仔電腦(代號:Beast Canyon),提供高性能遊戲、串流以及錄影性能。 Intel NUC 11 Extreme 內建最新 11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採用全尺寸獨立顯示卡,性能不下於大型遊戲裝備,而整機僅為 8 公升小巧設計,釋放寶貴的桌面空間。

    最高階版本將搭載第 11 代 Intel Core i9 處理器,具備 8 核心 16 線程,時脈最高可達 5.0GHz 。亦具有搭載不鎖倍頻的 11 代 Core i7 處理器版本。機身提供應有盡有的 I/O 連接埠,包括 2 個 Thunderbolt 4 連接埠、 Intel Wi-Fi 6E 、 1 個支援 2.5Gbps 的 Intel Ethernet 連接埠,並內建 650W 火牛。在儲存能力方面,機身具備高達 4 個 M.2 插槽,並最高支援 64GB 容量的雙記憶體通道,享有大量儲存擴充空間。在散熱方面,擁有 3 個 92mm 風扇負責排出零組件廢熱,能長時間工作。由於針對電競市場關係,所以機身也提供出色的 RGB 燈光效果,包括在機身底部的 RGB 燈光效果,並有可更換的 RGB 前面板標誌,可作獨特個人設計。

    整塊主機板被打造成仿如顯示卡的外形,十分特別。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