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OS 獨享 Live Photo 變 GIF 開心些牙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大家上 Facebook 的時候,眼球總會被一些GIF 圖片所吸引,而Google 在 iOS 上推出了一個名為 Motion Stills 的 App,可以讓 iPhone 裡面的 Live Photo 變成 GIF,方便在網絡上分享。
    screen322x572 (2) screen322x572 (1) screen322x572
    iPhone 在 6s 開始加入 Live Photo 功能,其實是將多張相片串連成 mov 短片。雖然看似有趣,但就無法分享給 Android 或是型號較舊的 iPhone 手機,當然也無法在 Facebook  中分享。Motion Stills 的出現就解決了這個問題,Motion Stills 能夠把 Live Photo 變成 GIF 檔案,這樣大家就能更容易分享出去,就算要上傳到 Facebook 也不是問題。
     
    Motion Stills下載
    https://itunes.apple.com/hk/app/motion-stills-create-live/id1086172168?mt=8&l=zh&ign-mpt=uo%3D4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