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手機都要雙系統?iPhone 上行 Android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很多人會買部 Mac,然後在裡面裝一個 Windows 系統來使用。市面上亦有 Windows 及 Android 的雙系統平板電腦。不過在手機上執行雙系統,又會是怎樣的一回事呢?會不會有人想在 iPhone 上執行 Android 呢?
    最近在外國就有人製作了一個裝置,讓 iPhone 也可以不用 jailbreak 就使用到 Android 系統。其實這個裝置有點像 Raspberry pi 之類的「單晶片電腦」,再加上一個由 3D 打印的機套。只要先在 iPhone上安裝並執行一個特定的 App,然後利用 lightning 接線,將 iPhone 接連到這個將預載了 Android 的裝置上,就能透過 iPhone 來執行 Android 系統。
    android-on-iphone-fun
    由於系統及儲存裝置都不是在 iPhone 裡面,所以在理論上系統不會和原有的 iOS 有衝突。不過 Android 系統部份是否執行得順暢,就取決於那部用來安裝 Android 系統的「單晶片電腦」的性能。
    android-on-iphone-case

    而在介紹影片中,執行的是 Android 6.0,驟眼看來操作順暢,但未知如果真的要接連到網絡時表現如何,畢竟這個只是一班系統工程師的小習作而已。實際使用時,還是多拿一部 Android 手機會更方便吧。

    [ot-video][/ot-video]
     
    資料來源 : pocketnow / YouTub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