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全新設計 iPad 10 代 + M2 iPad Pro 登場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透過新聞發佈的方式發表全新 iPad 及 M2 iPad Pro,採用 M2 處理器的新 iPad Pro 同樣會有 11 及 12.9 吋,設計和上代沒大分別。相比起來第 10 代 iPad 終於改用新的設計,新機外觀會和 iPad Air 相似,而且會加入多個新顏色,感覺相當活潑。

    新 iPad Pro 支援 Wi-Fi 6E

    採用 M2 處理器的新 iPad Pro,雖然外觀上和上代沒大分別,11” 版本也沒有改用 mini-LED。是次的升級主要是在效能上作出提升,另外新機將支援 Wi-Fi 6E 標準,是目前 Apple 產品之中,唯一支援 Wi-Fi 6E 的產品。

    iPad Pro 採用支援 Thunderbolt 4 / USB 4 標準的 USB-C 插頭,配合 iPadOS 16,在透過 USB 線接連電腦屏幕的時候,可以作延伸顯示,使用體驗會更接近電腦。

    新 iPad Pro 在即日接受預訂,並於 10 月 26 日發售,會有 11 吋 LED 屏幕及 12.9 吋 mini-LED 屏幕版本,最大容量為 2TB,售價由 $6,499 (11″) 及 $8,899(12.9″) 起

    全屏設計的第 10 代 iPad 

    經過多年,入門版的 iPad 終於改用新的設計,新機採用全屏設計,屏幕會有 10.9″,驟看來和 iPad Air 很相似,同樣會有直身邊框,整合了 TouchID 功能的電源鍵。第 10 代 iPad 會使用 iPhone 12 系列同級的 A14 處理器及 1,200 萬像數單鏡頭,並改用 USB-C 充電,換言之 Apple 目前的主流產品當中僅剩下 iPhone 還在使用 Lightning 充電⋯

    至於手寫筆方面,作為入門型號的產品,新 iPad 未有配備磁吸充電的功能,所以未能像其他 iPad 那樣可選用第 2 代 Apple Pencil,只能支援第 1 代 Apple Pencil,而新發售的 第 1 代 Apple Pencil 會附送 USB-C 至 Apple Pencil 轉換器(售價 $69)。

    第 10 代 iPad 在即日接受預訂,並於 10 月 26 日發售,會有 64GB 及 256GB 兩個容量選擇,售價為 $3,499 起。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