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11 Pro 鏡頭周圍有禁區 Apple 新指引不能用金屬導電物覆蓋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我們經常在坊間見到的 Apple 產品配件,其實都是根據一份名為「 Accessory Design Guildlines for Apple Devices 」的文件來生產的。 Apple 在 iPhone 11 系列手機推出之後就更新了文件,當中我們看到一些或許機主該知道的事情。

    今次這次文件更新版本為「 Release R11 」,追加了 AirPods Pro 和 AirPods 的無線充電盒的工程圖。另外, iPhone 11 系列三款手機的工程圖都有更新,其中提到有關機背三個主鏡頭的周圍,就畫出了三個方型「禁區」,提醒廠商不能用金屬或者導電物料來覆蓋,而就算用非導電物料,也建議最大厚度為 1.6mm 。

    文件中 iPhone 11 Pro 手機三鏡頭系統附近有三個「禁區」,不能用金屬或者導電物料來覆蓋。

    這三個區域是 iPhone 主機板和放置 TrueDepth 鏡頭中感測器的地方,相信這個規格是為了確保有足夠散熱。

    雖然這個指引文件並非強制性,不過如果不遵守文件的規定,有關產品可能不能在 Apple Store 裡發售。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