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agSafe 實際充電功率參差 要配合原廠 20W 充電器才會快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推出的 MagSafe 充電器宣稱能提供高達 15W 的無線充電功率,是目前 iPhone 採用的 Qi 無線充電的兩倍。不過外國有媒體發現,MagSafe 的充電功率和官方宣稱的 15W 有出入,就算使用一些支援 Power Delivery (PD) 的大功率充電器,也只有 10W 左右的功率,只有配合官方最新的 20W 充電器才會有 15W 的輸出,令不少購買了 MagSafe 充電器的朋友都表示「被騙了 !!」

    Apple 官方 20W 充電器
    Apple 官方 20W 充電器

    Apple 為配合 iPhone 12 而推出的 MagSafe 充電器,除了有磁鐵令機身能完全對準無線充電圈,以提供更好的充電效果,同時亦針對手機無線充電功率作提升,由以往 7.5W 升級到 15W,大大縮短所需的充電時間。不過 YouTuber Aaron Zollo 在使用iPhone 12 Pro 和 MagSafe 充電器作充電功率時測試時,發現 MagSafe 充電器必須要配合 Apple 20W 充電器使用,才可達到15W,但其他 Apple 原裝或第三方廠商推出的 PD USB 充電器也無法達到了 15W 的輸出。

    在 MagSafe 充電器的介紹當中,未有明確提級充電器必須配合原廠 20W 充電器才能達到 15W 的輸出
    在 MagSafe 充電器的介紹當中,未有明確提級充電器必須配合原廠 20W 充電器才能達到 15W 的輸出

    **********
    CMHK 超強 5G 網絡,配合超強 iPhone 12 Pro,打機睇片更快更順,流動辦公更快更有效率,讓您追求更出色!iPhone 12 Pro 已經旋風登陸 CMHK∣上台月供機價 $305 起,5G 服務計劃月費只需 $198/30GB 起!

    指定銀行信用卡更可享免息分期

    立即選購iPhone 12 Pro 傳送門 :https://bit.ly/2H3jQKk 上台出機啦!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