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辛勞 6 年 iPhone 6s 將不支援 iOS 15 或正式退役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早前報導過,市場調查 Statista 發表報告,指 Apple 會 iPhone 手機提供周全的軟硬件維護,令有關產品週期可以有六年之久。而根據以色列媒體《The Verifier》報導,Apple 預計在明年推出 iOS 15 作業系統,同一時間,亦會有部分舊有型產品將不會支援新系統,甚至會列為過時產品處理。當中包括 2015年推出使用 A9 處理器的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還有 2016 年初推出的第一代 iPhone SE 等等。不過現有的 iPhone 6S 及 SE 用家不用太擔心,儘管舊機或者未必能支援 iOS 15,但根據 Apple 的規例,官方很可能會為這些舊機提供一到兩次的 iOS 14 特別版本更新,讓這些舊機仍然可以使用一段時間。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前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