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雙鏡頭 冇瀏海 有 Touch ID  iPhone SE 3 有新設計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對於追求實用的用家,售價相對便宜的 iPhone SE2 會是一個不錯過的選擇。有消息指 Apple 計劃在明年推出新一代的 iPhone SE,而且在設計上會有不少改變。據日本科技新聞網站 asobase 的報導,iPhone SE 會以 iPhone 11 為藍本,即是會採用 iPhone 11 弧型邊框及雙鏡頭模組的設計。屏幕會由目前的 4.7吋變成 6.1 吋,機身會倣效 iPad Air 採用電源鍵整合 Touch ID 指紋識別器的設計。

    由於不是使用 FaceID,所以新機不會再有瀏海屏幕,而是真正的全屏設計,不過亦有說法可能會倣效 Android 手機使用開孔屏幕,來安置 FaceTime 鏡頭。預計 iPhone SE3 會使用 A15 處理器,支援5G 及 Wi-Fi 6,當然新機的售價會略為調整,目前 iPhone SE2 (64GB) 的售價為 $3,399,估計 iPhone SE3 的售價約為 $4,299 左右,如果消息屬實,看來 iPhone SE3 隨時會比 iPhone 13 及吸引。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