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ini LED 生產遇難題 新 iPad Pro 出貨量有限?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據彭博網報道,由於 Mini LED 屏幕生產上出現問題,新一代 iPad Pro 的出貨量將會受到限制。市傳 Apple 將會在下一代 12.9 吋 iPad Pro 以 mini LED 屏幕作為主要賣點,不過就出現生產良率太低的問題,情況據報甚至嚴重到令其中一家代工生產商要暫時停產。

    日本經濟新聞上星期報道指 iPad 的生產由於屏幕面板和元件供應短缺,令到 iPad 的生產受到影響,但報道沒有指受影響的是哪個 iPad 型號。而彭博網的著名科技記者 Mark Gurman 就表示新 iPad Pro 仍然會如期在今個月稍後時間推出。

    一般相信 12.9 吋採用 mini LED 屏幕的 iPad Pro 雖然仍會在今個月內發表,但就不會那麼快出貨。而 11 吋 iPad Pro 就會仍然使用傳統屏幕,不過就會用上與 Apple M1 晶片速度「不相伯仲」的 A14X 晶片,配上更快的 USB-C 接口和升級鏡頭。

    相關新聞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