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od 20 周年】第 8 代 iPod Touch 年底推出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雖然 Apple 近年的焦點可能會集中在 Mac 及 iPhone 身上,不過今年是 iPod 誕生 20 周年的日子,Apple 除了宣佈會為 Apple Music 加入無損音樂、空間音響及 Dolby Atmos 之後,更可能會推出新的一代的 AirPods 及 AirPods Pro。而根據 MacRumors 編輯 Steve Moser 在 Twitter 的貼文表示,Apple 將推出全新的 iPod Touch 產品,以慶祝 iPod 誕生 20 周年。

    2019 年,Apple 發表第 7 代 iPod touch,配備 4 吋 Retina 屏幕,A10 Fusion 晶片、 2GB RAM ,並搭載 iOS 12 作業系統。雖然 iPod 在規格上和同年推出的 iPhone 11 會有相當的距離,不過作為入門的 iOS 裝置,仍然會有用家支援。而預計在今年底推出的第 8 代 iPod 將採用新類似 iPhone 12 的全屏幕及扁平邊框設計,背部則有一顆突出的鏡頭。當然作為入門的 iOS 裝置,iPod Touch 沒有 Face ID 功能,但會倣效 iPad Air 將電源鍵整合 Touch ID,更重要是 iPod Touch 會保留 3.5mm 耳機,這樣就可以使用 Apple Music 的無損音樂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