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T Award 20/21】AV 擴音機大獎 立即投選 Denon AVR-X2700H

    別看少 AVR-X2700H 作為 Denon 2020 年的入門 AV 擴音機,這部機一樣有 Denon 的 8K 60Hz 傳輸和增線技術,使你的影音訊源全面提升上 8K 體驗。備有 7 入 3 出的 HDMI 接口,對大部分小家庭而言絕對足夠使用。

    透過 AVR-X2700H 的 7 聲道各 150W(6 ohms@1kHz)輸出,可以提供 5.1.2 佈局的環繞聲外,AVR-X2700H 有內置 Dolby Atmos Virtualzation 技術,可以毋須天空聲道揚聲器的情況下,在 7.1、5.1,甚至 2.1 喇叭情況下,營造出模擬縱向天空聲效果。對小家庭而言,這種玩法比起用 Soundbar 一樣簡單,但效果震撼得多。

    Denon
    www.denon.com.hk
    www.facebook.com/DenonHongKong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