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T Award 20/21】迷你桌面電腦大獎 立即投選 ASUS Mini PC PN50

    現今的 Mini PC 電腦,卻有不下於台式機的性能。入圍今年至專迷你桌面電腦大獎的 ASUS Mini PC PN50,採用 AMD Ryzen 5 4500U 7nm CPU,由於改用 Zen2 架構,擁有最多 6 核心及規格,並擁有 8MB L3 Cache,所以各項性能都表現亮麗。

    PN50 預載 Windows 10 Home 作業系統,隨機附送原廠鍵盤及滑鼠,提供大廠級的享受。在用料方面,廠方也明顯下過一番工夫。如採用 Intel Wi-Fi 6 AX200(Gig+)+BT5 及 Gigabit LAN,提供強大的網絡性能。在顯示輸出方面,最多支援同時使用 4 部 4K 解析度顯示器,以及最高可透過 DisplayPort Dual-Mode(DP++)支援 8K UHD 60Hz 輸出等等。其他用料採用 512GB PCI-E 3.0 x4 NVMe SSD 及 8GB DDR4-3200 記憶體,可有效發揮 CPU 的最高性能,同時還預留一條 SO-DIMM 作日後加 RAM 之用,以及加裝 2.5吋SSD 的空間。在各項配置上,ASUS Mini PC PN50 也十分貼心,如採用小型火牛,提供 USB 3.1 Gen2 Type-C 高速接口,3 合 1 讀卡器等等。

    ASUS
    www.asus.com/hk
    www.facebook.com/ASUS.HongKong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