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T Award 20/21】家居網絡路由器大獎 立即投選 NETGEAR Nighthawk AX12 RAX120

    NETGEAR Nighthawk AX12 RAX120 擁有獨特個性的外型設計,採用了類似隱形戰機的走向,兩側「機翼」下隱藏了 4 條高性能的 Wi-Fi 天線(每邊 2 條),「機翼」的外殼就正好把天線固定在最佳的位置和方向,確保 Wi-Fi 訊號有最好的發揮。

    NETGEAR NIGHTHAWK AX12 成為年度至專家居網絡路由器大獎的候選單位之一,它採用 802.11ax 制式 Wi-Fi,理論雙頻速度高達 AX6000(2.4GHz 1.2Gbps+5GHz 4.8Gbps),採用 1024-QAM 調變方式和最高 160MHz 頻寬,足以應付 4K / 8K 影片串流的需要。每個頻譜分別提供 4 個(2.4GHz)及 8(5GHz)個空間串流(Spatial Stream),適合擁有多個上網裝置並需要極速網絡的用家。

    產品可同時用盡 12-Stream 傳輸,提升多裝置的傳輸效率,讓日常上網、Gaming、AR、VR、IoT 應用更加順暢。有線傳輸方面,機身具備五個 GbE 級(1×WAN + 4×LAN)網絡插槽,並帶有一個 5 / 2.5 / 1Gbps Multi-Gig 插頭,可透過 Link Aggregation 增加頻寬。

    NETGEAR
    www.netgear.com
    www.facebook.com/netgearhk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