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T Award 20/21】電腦主機板(Intel 平台)大獎 立即投選 ASUS ROG MAXIMUS XIII HERO

    Intel 3 月強勢推出 11 代 Core 處理器,示範作正是選用 ASUS ROG MAXIMUS XIII HERO,足見 Intel 對 ASUS 主機板品質投下信心的一票。

    而 ROG MAXIMUS XIII HERO 也是實至名歸,它充份發揮 Intel Z590 晶片組的威力,支援 11 代 Core 的 PCI-E 4.0 M.2 SSD 功能、最新 Intel Wi-Fi 6E(802.11ax)+雙 Intel 2.5Gb LAN 網絡功能,並有《Game First VII》程式加強優化確保最佳網速。主機板特設 2 組最新 Thunderbolt 4 接口,支援新一代 40Gbps 高速設備。

    ASUS 在眾多主機板產品中,很早便開始提供 AI 自動超頻功能,在 ROG MAXIMUS XIII HERO 上更進一步加強其自動超頻功能,主要加強與水冷散熱裝置的結合,找出最佳設定。另外,產品也強化供電設計以充份發揮 11 代 Core 處理器性能。 提供 14+2 供電,所用的 Power Stages 更是 90A 的級數,比現時主流的 50-70A 為高, 另外亦採用 6.5W/m.K 高導熱系數 Thermal Pad,值得大家投下信心一票。

    ASUS
    www.asus.com/hk
    www.facebook.com/ASUS.HongKong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