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T Award 20/21】MESH 網狀無線網絡系統大獎 立即投選 Linksys Velop MX4200

    去年 Linksys 在 Velop 產品線上推出過 MX4050,與及入圍 MESH 網狀無線網絡系統大獎的 Velop MX4200 新型號。造型設計上跟過去的 Velop 外觀一模一樣,不過規格有所升級。AX4200 速度 2.4GHz 與第一組 5GHz 頻譜提供 600Mbps + 1,200Mbps 速度,提供 2 × 2 天線配置,而第二組 5GHz 頻譜則由 2 × 2 升級為 4 × 4,提供 2,400Mbp s理論速度。

    Velop MX4200 採用四核心 1.4GHz 處理器、512MB 記憶體,並提供 3 組 LAN 介 面。作為 Velop 系統,最重要當然是 Mesh 部分,系統在組成 Mesh 網絡後,會使用其中一組頻譜作內部傳輸,其他裝置使用剩下來的兩組頻譜,依然可以在全 AX 制式下運作,保持高速傳輸。而 MX4200 亦可以跟其他 Velop 成員以至 MR 系列路由器,組建成 Mesh Wi-Fi 網絡,配搭上相當靈活。

    Linksys
    www.linksys.com/hk
    www.facebook.com/linksysHK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