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T Award 20/21】電腦遊戲顯示卡大獎 立即投選 ASUS ROG Strix RTX 3080 OC

    NVIDIA RTX 30 系列顯示卡被譽為現今最強的遊戲顯示卡,一卡難求。當中又以 RTX 3080 最受歡迎,因為能提供頂級性能。ASUS ROG Strix RTX3080 OC 在 RTX 3080 中又有「卡王中的卡王」美譽,集 ROG Strix 技術之大成,外觀上採用 2.9-slot 的大風扇,氣勢迫人。

    這款顯示卡採用全新金屬導流罩設計,以及三組經過特殊調校的 Axial-tech 軸向式風扇。新設計的密封環充份考慮到三風扇的氣流優化。其中左右兩側的風扇將採用窄小密封環設計,對比中心風扇採用全高環形密封環設計和 13 片扇葉;如此設計容許兩側取得更多橫向空氣而不擾亂中心風扇的風壓,可增強向下氣壓以帶動更多氣流,再通過散熱鰭片直達 GPU 散熱器底座。GPU Boost Clock 是顯示卡性能的最好說明。此卡 Boost Clock 達 1,905MHz、OC Mode 更達到 1,935MHz。因此以優異效能入選今年至專電腦遊戲顯示卡大獎候選名單。

    ASUS
    www.asus.com/hk
    www.facebook.com/ASUS.HongKong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