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曾俊華賣 Choi Yeah NFT 更換 FB 頭像巧遇林鄭不連任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正當林鄭月娥在每日 11 點的抗疫記者會上公布,不角逐連任特首,前競爭對手曾俊華更新 Facebook 頭像,惹起猜測。原來曾俊華只是為他的 NFT 項目「 Choi Yeah 」宣傳,還在頭像的留言強調,團隊於月前已訂好在今日推出 NFT ,與其他時事新聞絕對無關。

    曾俊華的 Choi Yeah NFT 由日本畫家山内庸資( Yosuke Yamauchi )設計,發行 3,000 個。設計採用曾俊華的卡通造型,配合眼鏡和煲呔,以及部分加設《 IT 狗》的華仔「畀心」手勢。他在 Facebook 貼文指出,這個 NFT 不只是一個頭像,擁有者更會在發行後的一年內,收到他為香港人挑選的 6 件小禮物,或許是他看到的一首詩、一首歌、一篇文等等,同時更可優先參與部分活動,及未來他有份的 Web3 企劃。

    他又指,日後 NFT 的所有交易將有 10% 回饋創業社群,實際地支持年輕人的夢想。而最後還特別祝願「香港病毒退散,香港人身體健康!」

    不過,這 NFT 項目未有交待更多細節,發行日期、價錢、區塊鏈等在下星期進一步公布。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