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JOOX 自家製作 K-Pop 音樂節目《IDOL STATION》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在音樂串流平臺上聽歌、睇 MV 甚至看演唱會都不是新鮮事。所以 JOOX 作為全亞洲最積極推廣 K-Pop 的音樂串流平台當然會有新搞作,今次 JOOX 就為樂迷帶來兩大直播節目,包括首個自家製 K-Pop 音樂節目《 IDOL STATION 》,以及韓星偶像選秀節目《 I-LAND 》,讓粉絲們透過直播獨家欣賞偶像的表演,更可在節目中與他們聊天互動,節目更提供實時繁體中文及英文字幕翻譯,打破語言的隔膜!

    JOOX K-Pop Express-Idol Station-The 8 (HK)

    I-LAND poster

    JOOX 將每逢星期二推出自家製原創音樂節目《 Idol Station 》,將邀請不同韓國 K-Pop 男團包括 SEVENTEEN 、 Nu’est 、 ONF 及 Verivery 在 JOOX 平台上為粉絲們帶來不同表演,更會透過個人 JOOX 帳號進行 P2P Live 跟樂迷現場聊天互動。

    另一獨家直播韓國最新選秀節目《 I-LAND 》,由防彈少年團所屬 BigHit 娛樂公司主辦、總製作成本為 1,400 萬美元。節目將以「觀察型實境綜藝節目」的形式進行,導師陣容更包括元祖 K-Pop 男神 Rain 和實力派 Hip-Pop 偶像 ZICO,至少 20 名國際男見習生將在韓國娛樂史上最大的錄音室進行選秀對賽, 6 月起在 JOOX 獨家開播,各位韓迷萬勿錯過!

    螢幕擷取畫面 (1112)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