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Lenovo成立方案及服務業務集團
    亞太區總裁黃建恒領軍

    Lenovo 為加強服務導向的戰略轉型(service-led transformation),成立新方案及服務業務集團(Solutions & Services Group, SSG),並由亞太區總裁黃建恒帶領,於 4 月 1 日起投入服務,目標成為該公司轉型的核心動力。

    新集團將集中推動行業智能解決方案、附加服務、託管式服務,以及「即服務產品」,包括設備即服務(DaaS)和 Truscale 的業務。根據該公司於 2 月 3 日發布的第三季度業績顯示,Lenovo 的軟件和服務業務營業額於 20/21 財政年度第三季錄得破紀錄的 14 億美元,佔集團超過 8%。當中來自附加服務、託管式服務和解決方案服務的營業額分別按年增加 26%、73% 及 49%,而設備即服務亦按年錄得 74% 的高雙位數增長。

    黃建恒將於 4 月 1 日起領導 Lenovo 新成立的業務集團。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