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024 年有真車 !? LG 或成為 Apple Car 生產商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根據《韓國時報》報導, 南韓 LG 與加拿大汽車供應商 Magna 的合資公司很可能會成為 Apple Car 的初期生產商,預計在 2024 年 Apple Car 將正式亮相。

    消息表示 LG 與加拿大汽車供應商 Magna 合資的 LG Magna e-Powertrain 即將跟 Apple 簽約,負責 Apple Car 的首批量產,不過有關的細節仍在討論中。報導表示 LG Magna e-Powertrain 預計將負責電動馬達、變換器和車載充電器的生產。雖然在生產規模方面, LG Magna e-Powertrain 可能無法像其他大型汽車製造商比較,但如果 Apple 仍樂意採用,就可以預計 Apple Car 似乎不打算直接和主流電動車品牌作正面競爭,但到底 Apple Car 會有什麼過人之處,相信要留待官方日後的公佈。

    消息一出, LG 集團股價迅即飈升。
    消息一出, LG 集團股價迅即飈升。

    LG 其實跟 Apple 已經有多年的合作,LG 集團旗下 LG Display、LG Chem、LG Energy Solution 和 LG Innotek 都是 Apple 零件供應鏈的合作夥伴,包括為 iPhone 等產品提供屏幕及其他零件,所以雙方已經熟悉對方的背景及要求。而總部位於加拿大的 Magna 在美國亦有生產線,能為美國市場提供所需的產品,相信亦是促成是次合作的重要因素。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