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Tesla 承認透過車內鏡頭偵測駕駛者是否有專注路面狀況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Tesla 正為部分車主提供 Full Self Driving (FSD) 的測試版權限制,讓他們可以體驗自動駕駛的便利,但有了自動駕駛的幫助,駕駛者是否就可以不用理會路面狀況,甚至可以隨意做其他事情呢 ? 答案當然不是啦! 近日 Tesla 的 CEO Elon Musk 在 Twitter 中表示,將收回一些車主的 FSD 測試權限,原因是他們發現有車主使用 FSD beta 功能時,就開始鬆懈,甚至會玩電話或處理其他事情,雖然目前未有因為使用  Full Self Driving (FSD) 而出現意外事故,但駕駛者不轉注路面的情況,始終會對所有道路使用者造成危險…

    不過,Tesla 到底如何得知駕駛者在使用 FSD 系統時的情況 ? 有用戶向 Elon Musk 詢問 Tesla 的車內鏡頭,能否偵測駕駛的目光所在? Elon Musk 直接回答「Yes」,這也是 Tesla 官方首次承認,會透過車內鏡頭監視駕駛情況。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