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LG 推出第二代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南韓 LG 為針對肺炎疫情,推出全球首部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轉眼一年的時間,雖然全球多國都已經開始接種疫苗,同時疫情略為緩和,不過 LG 並未有停下腳步,並宣佈推出更輕巧的第二代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除了機新會更輕巧,電池使用時間亦會加長,更加入 VoiceON 技術,即使不用摘下口罩,也許可以和人清楚對話。  

    第二代 PuriCare 不單設計更簡約,重量亦只有 94%,比上代輕了 30%
    新加入黑色版本,方便配搭日常衣飾

    第二代  PuriCare 外型更加簡潔,重量由上代 126g 減輕到了 94g 讓配戴更舒適。新機同樣能實時偵測使用者的呼吸速率,自動調整風量,同時在電池續航力及效能上大幅改善,上代在使用最低風速上才有八小時的續航力,而今代即使在自動調整風量下,亦能使用八小時。針對上代產品的不足,今代 PuriCare 加入了「VoiceON」隱藏式語音裝置,內建的收音咪和喇叭會自動辨識並投射聲音,即使不用拿下口罩亦能清楚和其他人說話。

    台灣方面公佈的產品規格

    PuriCare 第二代口罩型空氣清淨機會有白、黑兩色,台灣方面售價約 $1,95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