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比起《 Stranger Things 4 》更燒錢的《魔戒》原創劇 9 月上架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說到串流平台,大家很自然會想起 Netflix 及 Disney+ ,不過近年 Amazon Prime Video 亦急起直追,並宣佈會在 9 月 2 日推出以魔幻名著《魔戒》為藍本的全新電視劇《 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Rings of Power 》。 Amazon 表示,新作的製作費用超過 3 億美元,稱得上史上最貴電視劇,第一季共有八集,平均每集的製作費預計比 Netflix《 Stranger Things 4 》每集 3,000 萬美元更高 !!

    《 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Rings of Power 》故事發生在《哈比人歷險記》及《魔戒三部曲》數千年前的「第二紀元 (The Second Age) 」,故事講述魔王索倫鍛造魔戒的過程,以及努曼諾爾帝國的興衰。對於喜歡《魔戒》系列的朋友當然不能錯過。

    Amazon Prime Video 今年成功收購老牌片商 MGM ,取得包括《 007 》及《魔戒》等經典電影系列的版權,壯大了串流服務的版圖。而除了歐美的大作,其實 Amazon Prime Video 近年在日本的發展亦非常積極。很多人氣的日本電影例如《信用欺詐師》、《假面酒店》、《真.哥斯拉》,還有四集《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都可以在 Amazon Prime Video 收看得到。

    另外, Amazon 亦先後跟東映合作,拍攝了全新的《幪面超人 Amazon 》,而在今年秋季更會推出由日本影帝西島秀俊及中村倫也主演的全新特攝作品《幪面超人 Black Sun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訂閱 Amazon Prime Video 服務,月費為港幣 $48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