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ac Studio 發現有閒置 SSD 插槽 但用家無法自行擴充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Mac Studio 在上星期五推出,相信有不少用家已經急不及待入手,相信大家除了會關心新機的效能,更會關心它的擴充性。美國著名 Youtuber「Max Tech」的  Max Yuryev 就率先為大家進行拆解,發現 Mac Studio 雖然有兩個閒置的 M.2 插槽,不過一般的 SSD 或是2019 版 Mac Pro 的 SSD 也無法在新機上使用。

    根據 Apple 官方表示  Mac Studio 的硬碟空間無法擴充,所以買家在選購之前,必須考慮清楚是否需要購買更大容量的 SSD,即使主機內部有空插槽,也不代表可以容許用戶自行擴充。當然不排除日後會有廠商,會特別為 Mac Studio 推出專用的 SSD 產品。

    目前 Mac Studio 會有兩個標準配置,使用 M1 Max 處理器的版本會配備 32GB Ram 及 512GB SSD,售價為 $15,999。而採用 M1 Ultra 處理器,會配備 64GB Ram 及 1TB SSD,售價為 $30,999。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