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acBook 都有充電保護套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iPhone 不能換電,所以市場上會有充電保護套,讓大家不用帶著流動充電池。想不到連新推出的 MacBook 都會有類似的產品,看來這部外型纖巧的小蘋果應該很受歡迎吧。
    0315b044865b4291ad81d2112412aa0c_original
    雖說 MacBook 的電池續航力,已足夠大家連續使用 7~8 小時。但如果 MacBook 電量耗盡,碰巧真的沒有帶充電器的話,這個充電保護套可能真的夠你一命。
    ad0dbc9f2461b71e92cb1510610a650b_original
    這個由 Omni Technology 推出的充電保護套,除了能為 MacBook 提供額外的電力外,更能為主機提供 1 個 USB Type-C、1 個 USB 3.0 x1 及 1 個 HDMI 連接埠,換言之用家只要有這個保護套,不單只不用帶備充電器,甚至連 USB Hub 也不用帶。 更重要的是,這部 MacBook 專用的充電保護套的重量只有 10.4oz (約 295g) ,連同 MacBook 的 920g,加起來才 1.215kg,仍比市面大部份Notebook 還要輕巧。
    Omni 充電保護套現在正 Kickstarter 進行集資,售價為 149 美元,預計 7 月正式發貨。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549006272/omni-smart-case-the-first-smart-case-for-the-apple
     
    Omni-Smart-Case_for-macbook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