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agSafe 流動充電池陸續登場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雖然有消息指 Apple 將會為 iPhone 12 系列推出支援 MagSafe 磁吸充電技術的流動充電池,不過多家手機配件品牌已經搶先推出類似的產品,例如 Anker 就推出 PowerCore Magnetic 5K Wireless,這是一款非常小巧的充電池產品,闊度只有 62.4mm 和 iPhone mini 相約,配備 5000mAh 的電量,可以透過 USB-C 線為手機充電,當然更可以利用 MagSafe 磁吸的方式,把電池吸附在 iPhone 12 的機背來進行充電。

    Anker 的 PowerCore Magnetic 5K Wireless 推出後一度斷市

     

    另一家 Hyper 推出的 HyperJuice Magnetic Wireless Battery Pack,體積和 Anker 的 PowerCore Magnetic 5K Wireless 相若,同樣配備 5000mAh 的電量,售價同樣為 $39.99 美元 (約港幣 $310)。

    HyperJuice Magnetic Wireless Battery Pack 亦是另一款支援 MagSafe 充電的產品

    雖然第三方的產品會支援 MagSafe,但充電功率可能會和 Apple 原廠的產品會有差距,這類第三方產品,在使用 MagSafe 可能僅提供 5V1A 的充電功率,要為 iPhone 12 完全充電會需要相當長的時間…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