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T Award 20/21】網絡攝影鏡頭大獎 立即投選 Arlo Pro 3

    成功的產品,往往會在價格跟功能規格之間取得平衡,而今年度入選至專網絡攝影鏡頭大獎的候選產品 Arlo Pro 3,正好體現出這個優點,定位上似乎更加適合香港家居環境,為一般家庭保安心。

    Arlo Pro 3 套裝由兩個至四個鏡頭,加上一個 SmartHub 作為系統終端。用以接駁路由器及將錄影內容儲存,鏡頭提供到最高 2K(2,560×1,440),另可以選擇以 1,080p、720p 方式運作,支援 HDR 影像色彩模式,並提供 160 度(對角)廣角影像及 12x 數碼變焦。

    鏡頭採用磁力連接的充電線,有需要時才連接充電,相當方便。

    對比一般的視像鏡頭,Arlo Pro 3 擁有防風雨設計,對於在戶外使用一樣合適,同時鏡頭亦擁有夜視功能,再配合內置的整合式聚光燈,在黑暗的環境下能夠可以彩色觀看,影像就更加清晰。鏡頭內亦配有收音咪及喇叭,以便使用者即時作出雙向通話,有緊急事宜就可以更加快捷聯繫家人。Arlo Pro 3 另一個獨特優點,就是採用了磁力接線充電,用戶亦可以將鏡頭內的電池拆出放在另購的充電座上充電,每次充電後可以使用長達 3-6 個月,低耗電的優點令使用者能減少不少煩惱。

    Arlo Pro 3 的用戶可以選擇訂閱 Arlo Smart 服務,進行雲端錄影進階偵測功能、雲端動態偵測區域、人員偵測等。用戶亦可以將 USB 儲存裝置連接 SmartHub,透過手機控制錄影工作。

    Arlo
    www.arlo.com/hk
    www.facebook.com/ArloSmartHomeHK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